布偶猫故事,布偶猫介绍,布偶猫知识,雅典娜布偶猫舍的介绍等。

布偶猫喂养须知--雅典娜布偶猫舍

【雅典娜布偶猫舍】在布偶猫的饲养上,猫舍的管理上都非常的认真和专业,认真和细心是我们一直遵守的原则,阳光明媚的日子,可爱的布偶猫们正在健康的成长,我们会经常向布偶猫的妈妈们,布偶猫控们,分享我们的一些经验,亲们,期待吧!

布偶猫喂养须知--雅典娜布偶猫舍


今天介绍一下喂养须知

1. 喝水:猫咪对水源要求很高,流动的澄清水源会让他们提高饮水的兴趣。多饮水有助于猫咪身体健康,预防公猫尿道结石等疾病。建议有条件的家庭使用宠物用喷泉饮水器。


并且,请不要直接给猫咪饮用自来水,自来水中的漂白剂、消毒液等物质会对猫咪身体有害。也请不要让猫咪饮用矿泉水,过多的矿物质对猫咪的肾脏会造成负担。

最好的选择是纯净水,如果没有条件给猫咪提供纯净水,可以用凉白开代替。

2. 喂食首先我们要清楚一点:猫咪不是人,他们是严格的肉食动物,他们的肠胃只能消化肉类及少数特定的其他食物,喂人饭给猫咪是错误的行为。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雅典娜布偶猫舍-ATHENADOLLS | Powered by LOFTER